Translate

Sunday, November 11, 2012

一句话

“要学习接受别人的赞赏,不要贬低自己。”
有人告诉我这句话。
紧蹙的眉头松了一松,一口深深吸了一口气,试图调整我阻塞的思维。

冷静的思索了一下, 我好像不是我以为的那个自己。我以为,以为我是一个乐观的人。可是一路走来,负面的思想和自我低估总是让我觉得我处处不如人。

“你一直觉得你身边的人都很厉害,太过这样,就不是谦虚了。”
其实我是觉得每个人都总会有一方面比我好这是一定的。就当作我只看到别人的强项吧,我是真的崇拜很多在我身边的人。是,我这种夸张化的性格总会把自己和别人的程度差别无限放大没错,可是在我眼中,他们绝对有这样的资格。

很多时候,一句句称赞听在我耳里都是讽刺因为我真心觉得我只是算普通。内心的防御总会告诉自己我并没有那么优秀,那或许只是别人随口的吹捧。

不过,自我打压是我激励自己的一种方法。压力并不会真的打败我,毕竟它是我“创造”的。怕输心态(不良思想,请勿学习XD)就像我人生的推动力;别人的目光好似我人生的支撑点。

我会开始感激称赞我的人但我不可能不贬低自己。—— 410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鸭梨(压力)对我们吃货来说,啃一啃,就消失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