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妈妈在厨房洗碗,听到小孩玩耍的声音,对他喊道:“你在干嘛?”小孩回答:“我要跳到月球上!” 妈妈并没泼冷水教唆道:“小孩子不要胡说”,而是微笑说:“好,不要忘记回来喔!”。----这个小孩就是阿姆斯特朗,后来他成为地球第一位造访月球的访客。所以,天下父母请多给孩子鼓励,并尊重他们的梦想!

看到这个故事就想到我自己。。因为我是一个很喜欢泼人家冷水的人~~哈哈!可是看了这个故事以后,我下次不会在人家面前泼冷水,在心里就够了 嘻嘻 不过我也有个梦想~~ 梦想成为一位演员。。是演员不是明星!不要搞错哦!可是。。我这种"SEH"样。。唉。。算了吧。。自己在房间演就算了吧。。T^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