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exam result (number) & hari koperasi (coperation day)~~

昨天老师告诉我们我们在这次开始的排名,我拿到第三。。当我知道我不是第一时,有点失落。。当我知道我不是第二时,有点伤心。。当我知道馨霓是第二时,超级无敌失望。。这种心情没什么人会明白因为和我一样遭遇的人不多,更难得的是和我一样妒忌心重的人。。哈哈~自嘲下。。反正我就是一个输不起的人嘛。。算了也罢了~ 天生我材就是酱~ 我只知道,我心中隐隐不爽,希望这件事是第一次,也是。。一次~ 唉,更悲惨的是有些人还恭喜你。。

今天呢,就是学校一年一度的家长日,也是卖会~ 哈哈。。 义卖会是赚了给学校,我们的是“卖会”,没有“义”哦~ 我们卖水果,掉绳和橙汁。。转到不少钱。。美中不足的是太多人,分到来剩10%。。然后有些人也没有东西做。好听就是没有东西做,不好听就是没有做东西。。只会在那里吃吃吃!一件小事就可以看到许多人的真面目。。不是许多人,是全部涉及的人!我不懂我给了人家什么印象,但我给了我自己一个挺不错、深刻的印象~~ 加油~~

just now my brother saw im typing blog, then he say this to me:"why dont you type in english?" i said nothing.. then, my dad ask me: " why dont u type in bm?" why should i type in malay?? just because my bm very weak?? i WONT type in bm.. NEVER! i hate it! i wont "siasui" myself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